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请忘了我'

12/3
晚.勇敢的说出了.
可有想过您的感受.没理任何解释与更改.没理别人怎么说.
为的.只有一个.不是谁.而是你.害怕辛苦.害怕痛苦.
别以为.我比谁都坚强.我累了.我怕了.
===============================
2008-2009
一年.说多不多.说少不少.我们就是停在这一瞬间.
可惜不.浪费不.'还爱你不'.我答不到.都是借口吗?
可能是.没关系.给别人说.我还忍得住.
---------------------------------------
不放弃.
我说过.
可.我们曾出现过.很多问题.
之前我痛得彻底.累透了.可.我也没放弃.
这次.没了那等待的心.去等待那痛的彻底的心恢复原状.
如果这次.我也一样让你痛的彻底.请不要再爱我了.不要再等我了
.对不起因我一句'我想自由'请原谅我.
没爱谁而不爱你.人家都说我不好.
说我什么的.没关系.他们喜欢怎么说就怎么说.
我也不会让谁知道我的内心.在想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