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为甚么'

21/3
昨日的事.希望就此过去.
但事情就没那么简单~
今早.被人从梦中叫醒.
被告知.爸妈昨晚发生了事情.
妈又要搬走.
为什么?
为什么总要一次又一次把我从梦中叫醒.
为什么美梦过后.总要把真实解开?

离婚后.再好回.
很开心.算是美梦吧~
原来美梦背后.带着噩梦.
那从一开始.我就不盼会有什么美梦.
免得我的美梦破裂~
受了那些.别人都未曾
受过的痛苦~

我可以离开这个世界吗?
可以到虚幻的世界去吗?
对亲情.友情.爱情.
我都累了~

痛苦.
可以放过我吗?
可以的话.我宁愿放下一切.
到无人的空间去.只剩自己.
无须顾虑.无需思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