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承諾} 是什麽..

對我的承諾
-有曾經 忘過嗎?
-有曾經 做過嗎?

*承諾* 是什麽..
可以告訴我嗎?
____________
昨天 很突然 也很奇怪..
很遲 才找我
又對我說了很多 *甜言蜜語*
等你 等了蠻久..
你說 '不要等了 好不好'
我沒想太多..就說 '不用等 當然好'
我姐知道了..他說事情沒那么簡單的
他說 其實你是在叫我不要等你..
我又在想 你沒可能會這樣做的..
是一定不會 一定不會

你不會離開我的 是麼..
答應我 不要離開我
好麼..
**************
你 就像
我眼裡的 一顆淚
掉了 就會失去..
所以 有你在
我不會哭..
如有一天 你要離開我了
那顆眼淚也會隨著你
跟你消失掉..
所以,
我 一定不會哭泣
xxxxxxxxxxxxxxx
你的每句話 都讓我心動不已
要記得 你說的
每一個 對我許下的承諾..
謝謝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