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有東西 沒說 麼~

很久 沒上線 沒寫~
最近 開心的有 不開心的 也有..
23/1
補課 要上學
越野賽跑..
那天 上學特別開心 可以見到他^
原想 可以跟你一起走 可你要跑..
沒關係 你喜歡~

終於 跑完了..
他們說 去找你們..就去了
看到 我不想看到的東西><
在我面前 很開心哦
我 在忍受著
你 看了看我..
我忍不住了 不看你了
過後 你走來了..
我 沒有理你..
那是 我的感覺 很痛~
在你面前 卻扮沒事
一直 一直 在忍..x(
你知道嗎..?

放學過後 就出去了
和你 ~
我沒吃東西 胃痛了
很痛很痛..x((
不想吃東西..
-----------------
見到你 好像很忙~
在 跟誰信息?
我不知道 我 可以知道的麼?
會 沒有空間嗎你?
我應該問的嗎?
最後 還是沒有理醬多了..
怕 令人討厭 令人厭煩..
這樣想 對嗎..?
*************
Xx 秘密 xX
我們之間會有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