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說过 不騙嗎。。

27/1
晚上 媛雯對我說 他知道一些 對我不好的事~
我已經 有了不好的預感。。
過後她就打電話給我 還沒對我說什麽
我就已經哭了。。
他說 你喜歡別人 /喜歡別人 卻是愛我/
那是 我哭得更慘。。
晚上 睡不著 在想
你沒可能會這樣騙我的
你不會的 對嗎。。
*2.00am*
睡不著 。。
*4.30am*
醒了。。

28/1
早上到了學校 媛雯哭著對我說 ‘對不起’
看到他真的很內疚 看著她哭 我也跟著哭了
他 真的很好
下課前 他們在 evon桌里 找到一些信。。
也是說 你和他的事
我沒知道內容 只知道有這件事。。

下課 他們 都叫我跟你說清楚
原本 我都是像這樣的
可是 事情沒我想象中的 簡單
見到你 我卻什麽都說不出口
只問你 ‘真的沒有騙我嗎?’
一句話 從復了2篇
你也是說沒有
可是 我卻不信
我在想 爲什麽 他們要冤枉你
你沒對他們怎樣 他們爲什麽要這樣做?
我真的很模糊
過後 你什麽也沒說
我也忍不住了 走回班 不想讓你看到我哭的樣子 ‘不想’

晚上 hotlink penguin 他們都找我了
叫我不要跟你分
叫我相信你。。
那時 我想到 爲什麽我不信你
沒相信你 就是我錯
對不起 我沒有相信你。。

今天 回到學校
就看到 那個人 跟別人 一直在講
回到班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 和你分了
不關事得人 都知道了。。。
朋友都說 他在跟別人說 我和你的事
放學時 彩瑜問我 是不是在裝開心
難道 我就將容易 給人看穿嗎?
罵我啊 說我 沒有信你
把我給罵醒 好了~

5.40-6.30pm
弟 跟我說了很多
他還叫我 不要不開心
他說 你有喜歡evon
現在 還在騙我
----------------
今天 這些話 很多人都跟我說過了
我都他們說同樣的話
‘如果這次 我原諒你了 是錯的話 ,下次 再給你騙過 我定會死心 定會甘心,沒有人可以可憐我 都是我自己拿來的’
++++++++++
不是我不相信你 這次的事情 我真的很傷
我很害怕這種感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