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对不起~我愛你..

昨天 我真的跟你說清楚了..
你一直說 '會等我 我知道你一定會回來的..'
說分時 我真的一滴淚 也沒流過..
我 是冷血的~

不想愛了
因為愛真的很痛~
因為我真的害怕了~
不要再等我好嗎?
去找一個 比我更加愛你 更加在乎你的..
好嗎..

不想 你為我不開心
不只是 我一個不開心
知道 分手了
你會更加痛心
可時間久了 你一定會對著感情 慢慢淡化
投入另一個人的世界裡的..:(

今天 你下課時 我卻習慣的 在樓梯那
等著你的出現
我還問我朋友'爲什麽你沒下來?'
--------------
我還愛你 寶貝~
對不起 傷了你~
你恨我吧..

寧願你恨我 都不想你再痛 再愛我了~
不要等我了 去愛 另一個更愛你的他吧~=((
愛我 你不會開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