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你有那樣對我么~

2/2了。。
一瞬間 二月到了
現在 我們都沒說過 ‘珍惜’
是 不需要 了嗎?
--------------------
昨晚 你突然問我
是不是有一個弟~
沒跟你說 ‘對不起’
我沒跟你說 是在騙你嗎?
我什麽都沒說 什麽都沒做。。
也像是在騙你嗎?

你不喜歡 對不起
不會因為你不喜歡 我就沒了個朋友。。
當你問我是 我真的很想說
‘你呢。如這次說 我是騙你的。那你不是騙我更多嗎?
有多少個干妹 我從不知道
上次 他們說什麽你妹。。
我的頭上 卻冒出好幾個問號
什麽妹吖?我都不知道
還說跟你一起 一年了
這些 我都不知道。。
現在 我知道的 都是我自己知道。。
沒有一個 是你告訴我的
如果 當初 是你親口告訴我的
我也不會像那么多
爲什麽你不親口告訴我
爲什麽 要我想多~

昨晚 說到很多
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去回你了
吃了藥 也累了 去睡了~
===========
你不開心 の事
我還要把他帶給你嗎?
不是我不顧你感受。。=(
你明我麼?

都為你好 你知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