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给我信心吧~

昨天 有去上学..
回到家 看到你线来的信..
叫我回复你信..
想了很久 还是复了
你说了很多 叫我给你机会

在学校 朋友 又叫我 给你多一次机会
如果 我真的在一次 给你骗 我是不会很痛的
想了很久 还是给你机会了

你说 不要害怕 你能保证
你说 你会珍惜我 珍惜 不会消失'
对我的承诺 又加多了
你真的能吗?
不 我要学着去 从新相信你

昨晚 又在一起了
今天 可以说第二天了吗?
我会给到你一种 我不相信你的感觉吗?
你 又会不习惯吗?
---------------
*駴潖*
>会害怕
>会恐惧
---------------
现在 我已经 让自己去习惯
相信你
你说 你不逼我~
真的谢谢你了..

*信心 现在 我真的没有了<
*只在等待你帮我给填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