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累垮==''

今天 5点多就醒了鲁~~
准备去starwalk=)
哇塞 超级多人 找朋友都找超久的><
还是有一个朋友 没有和到我们一起走;(
走到一半 脚痛啊~~~~~~~~~
谁可以背我:D才不要勒~~[丑死了]

10点多..坐在那里 都不知要去哪里>
一下又说parade 一下又说jusco..
等下等下 都12点了~~
去 PARADE=D
买衣服=]
不过没买到 反而 买了裤子~~哈哈

在 kopitiam吃了东西
去找 [kian fei]~~
和他见面还说第一次勒~~
哈哈 我们都好尴尬>
下次不行鲁~
乱瞎了几句,哈哈~~
傻傻的><''

[LKY]
突然 收到你的信息~~
*让执着突破*
*让如果变成结果*
*就是.*你的选择*
就是这样 我简直就是在状况外..
问他干嘛==''
他说这是想对我说的..
让执着突破..我都没执着 突什么破啊??
傻的~~
聊了一下...
最后一句 他说'想下怎样可以让我对他好些'喔~~~~
我想>>你不是慢慢想咯~~
想到了 我又不一定 会对你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