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MAY~

最近.

最近心里想的 都反反复复.
谁能救我~~~~~
爱上你 我没预料得到.
爱上你 是痛苦的 还是幸运的?
谁能把我告知~~~~

朋友之间 该怎么相处?
我忘了~
以前的我 把友谊 看得很轻
现在的我 把友谊 看得太重
是好是坏 我不晓得~

每次都把真心隐藏的我
只不想你们 都因我不开心
原谅我 没把真相说出~

1/6-3/6
------------
考试 睡觉
都是这样的过~
醒了一次 脸上 脸上总带着无神
Joanne 问了我好多次 一副假装的样子 说'没事' :)
谢谢你 那么的关心我=)
在mcd 叶 突然说到 '他们不找我,我都不会找他们'
以前的我 就会去找你们..
现在的我 却不会了..
朋友们 我灰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