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我不懂.

刚和你信息
说到 我不想扁嘴了.
不想一直都这样
你部落的事 我不想再提
是不想大家说到 又不开心
才刚开始说 有没委屈你
我就不想再说下去了

看了你的部落 不是 无动于衷
只是当没一回事
我知道这样可能是我自己在逃避
但除了逃避 我不知能怎样.
对不起 我的自私 让你受委屈了.

我 你 他
并不是什么一场游戏
没有输赢
更加没有谁比谁幸福

是我的贪心 我的改变
让你受委屈了罢.
如你选择 不爱 我可奉陪.
但愿 你开心
不想一直连累你了.

你都一直依靠你的部落
把你想说的 都说了.
都是因为我的自私罢.
我再次的出现 有没把你的生活捣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