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會 詠逺麼

*我們真的會有永遠嗎*
___________________
這句話 從你口中說出
讓我的心 突然絞痛了一下
===================

<黑色的地方>
那裡 住了一個 不是白癡
他是一個 充滿希望 渴求 的一個人
并不是白癡
不要臉 另一個意思是 >因為在那裡 那個人 才是真真的他自己
他一直想要的東西 是希望某個人 在那裡 都幸福麼
是麼...
++++++++++++++++++++++++++++++++++++ +++++++++++++++++++++++
/不想給任何人去 是不想給人認為他 自以為為人做一點事 就很偉大/
+++++++++++++++++++++++++++++++++++++++++++++++++++++++++++
其他人 我不敢肯定 我會不會認為 他是裝偉大
可是你 我一定不會覺得是
都知道 你為我做的一切 是為我好 并不是什麽的

[raining day]
THAT WAS A SIMPLE WORD
DON'T WORRY I'LL OKAY›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