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聖誕夜' [疑問]

今天 聖誕節
昨晚 12.00你很準時 跟我說了'聖誕節快樂,我愛你'
很開心 雖然 不能和你慶祝 可是 你是第一個在25th跟我說的^
那時 能和你在一起 就很完美了 [幻想]>.<
==================================
爲什麽 會提出這樣的問題?
是 我讓你覺得不耐煩了麼?
還是 我的不在乎
   我沒有關心你
這個女朋友 真的很糟
希望 給到你開心
希望 給到你幸福
可惜>那都是從未成真 の希望:((
可能>我就是 不能 給到別人
幸福 開心 的女朋友...
原諒 原諒我的 過錯
可以麼
不想 不想伱因為我
失去了 開心 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