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倪 恚蠡噄斡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把手機貼的近一些 心還是飄在雨天
拍你擔心我 太忙太累
舍不得解釋這裡的一切
傷痛不講 笑著說謊
假裝快抓到夢想
放在桌上 泡麵變涼
思念 缺編滾燙

發光的簡訊 像一顆星星
掉進了我漆黑的眼睛
點亮熄滅的勇氣 吶喊著決定
用一生 來證明

在黃昏 看著鴿子飛
爲什麽會流眼淚
盯著天花板 不能入睡
怕夢見你常背後的傷悲

你知道我 多么牽掛
所以拼命開朗
我知道你 多么體諒
所以 怕你逞強

發光的簡訊 像一顆星星
掉進了我漆黑的眼睛
點亮熄滅的勇氣 吶喊著決定
用一生 來證明

發光的簡訊 想跑下繩梯
拉我爬出低潮的情緒
只要有你的肯定 我就能飛行
用成功 來證明
'我愛你'
xxxxxxxxxxxxxxxxxxx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