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可以 不要麼_

我承認 部落格 字數越來越少了
沒有解釋 也不知道為啥..
抱歉_

沒在努力 沒在努力
這個是事實 卻一直 在說謊
沒有結果的努力 我不想要 更加不想給你
<有一天你會感受到我對你的在乎>
'有一天'是幾時呢
它 會來麼..

_認真_
其實 我問我妹
他也是說 那個
沒有想到是真的==
謝謝你的'merry christmas'
還是謝謝
就是改不到 你想要的
你會不開心麼
一直以來 都是你關心我 在乎我的感受
而我 卻沒有 曾經試過 這樣 關心你 在乎你
我 真的很糟

我真的很希望 有一天 你真的辛苦了
可以告訴我麼
不想伱難過 不開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