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有你 真好

還有 7天開學了 說真的
有點怕 怕考試
可是 見到你 我一定不會怕
++++++++++++++++++++++++++++++++
'EVERY TIME I LOOK AT THE KEYBOARD
I SEE THAT u N i ALWAYS TOGETHER''
+++++++++++++++++++++++++++++

那事情 沒告訴你 怕你擔心
怕你的心情 因為我而改變
不想 你也跟我一樣的低落
對不起 我盡然 騙你了_

最近 你想的 都是不好的麼?
怎么我都這樣覺得
你怎樣向我都給 可是 就不可以想到那么嚴重的
我不想去想這些
我不想 失去>,<
************************************

'斡從襰輹葔恚皚塲暱'
這句話 我原本不知 是蝦米
過後我才發現 原來是
'我從來不後悔愛上你'

>皚塲暱 斡輹鋅崫
>愛上你 我不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