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我愛你*

{喜歡對方 爲什麽 隨便一方氣 另一方卻沒哄會對方呢}
→*可能 他們都缺少信任咯*←
++++++++++++++++++++++++++
答案很好唄<
這問題 是你問我 也是你自己答回了
可是 爲什麽你突然會問這些問題啊>0<

我們 就是那樣的好
兩個人之間 都有屬於 我們的信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爲什麽會喜歡我啊?>
你說>'你好咯 尤其是對我'
是麼 我以前 對你 有你說的那么好麼(*0*)
[WHEN I SAY 'I LOVE YOU'
I'LL MEAN IT FOREVER AND EVER]

/從那天你走進校門 我決定上前 牽起你的手 我就會陪你走/
動聽的話 從你的口中說出
你的話 把我的訫 給敲醒了
這就是 你愛我的心動吧
我 很喜歡
我 期待下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